@受用一生勵志佳句小語
年輕是我們唯一擁有權利去編織夢想的時光。 

有一天,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
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
客戶:總經理啊!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
總經理:應該不會吧!
客戶:不然,你自己假裝是客戶,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
果然,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所以總經理生氣了。
總經理: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你敢這樣講話?
服務員:我管你是誰啊!
總經理: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我是妳的……總經理!
服務員:哦!你是總經理啊!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總經理:不知道!
服務員:那就好!……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
\(@^0^@)/



─═♤═─‧─═♥═─‧─═♤═─‧─═♥═─‧─═♤═─

老公: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
老婆:怎麼了?
老公: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狗仗人勢」時,被飯噎著了,只講了前三個字(「狗仗人)。
你爸問我,你是說我嗎?
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勢)。


─═♤═─‧─═♥═─‧─═♤═─‧─═♥═─‧─═♤═─

男人不醉,女人沒小費;
女人不醉,男人沒機會;
男女都不醉,汽車賓館沒人睡


─═♤═─‧─═♥═─‧─═♤═─‧─═♥═─‧─═♤═─

皇帝問愛妃說:愛妃最喜歡什麼花啊 ?
愛妃想了一下回答說 :臣妾最愛的花有兩種…
皇帝說:真的?快告訴朕
愛妃說:這兩種花就是……有錢花,盡量花…
皇帝說:愛妃,妳真美
愛妃說:臣妾哪裡美?
皇帝說:想得美


─═♤═─‧─═♥═─‧─═♤═─‧─═♥═─‧─═♤═─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猜你想看的△

↪精選商品
REMAX 樂享 可充式手機支架 一線兩用

↪限時優惠
霹靂豹-矽分子塑料還原劑、萬用奈米修復液、液鈦鍍膜超值組合

↪瘋狂搶購
ROYQUEEN H330 Crystalic 隨身多功能無線藍牙MP3喇叭

↪優惠
Baseus 豌豆莢磁吸線材磁吸收納組/集線器組

↪優惠折扣
水墨文藝棉麻中長款連衣裙 (背心裙+開衫外套 兩件式)

✤本日熱門新聞✤

面對中國打壓 賴清德:人民做後盾
賴清德、鄭文燦今天出席民視數位總部落成啟用典禮,被問到面臨中國打壓應如何因應時,均表示要「謀定而後動」。賴清德也建議總統要把面臨的險峻跟國人講清楚,讓國人做後盾。 民視今天舉行創台20周年慶及林口…
租賃條例 內政部估5年45萬房東參與
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說,租賃住宅市場發展條例若是實施,房東誘因增加,房客願意承租的力道也增加,再扶植專業服務業,這樣滾動的效果會更大,預計5年會有45萬戶的房東參與。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天審議「租賃…
許芳宜向身體致敬 痛快舞得淋漓盡致
「我把每一場演出都當作最後一場演出」,舞蹈家許芳宜走過25年職業舞者生涯,每天都將身體、心理處於備戰狀態,在國家兩廳院30週年之際,許芳宜帶來「Salute」向身體致敬。 許芳宜&藝術家「Sa…
女壘/企聯首位外籍選手焦晨曦完投勝 勇士勝場開張
2017年企業女子壘球聯賽今天進行第2天賽事,首位外籍選手、凱撒勇士隊焦晨曦首度先發,對葳格豹隊獨撐7局只失兩分,領軍7:2贏球,奪下今年首勝,賽後獲選單場MVP。 勇士昨天在開幕戰1:10不敵台產…
民調滿意只一半連任堪憂?林佳龍:我不會緊張
明年六都縣市長選舉,台中市長林佳龍爭取連任,民進黨議員引述媒體民調憂心,林佳龍連任選情膠著,呼籲要調整施政重心。林佳龍說:「對手是誰還不知道?我不會擔心,自己跟自己比。」 台中市議會市政總質詢今首日…

❤猜你會想看的文章❤

好康資訊可立式飯匙/攪拌器

大推!細節DIY聲控玻璃球小屋
激推資訊端午預購!【阿添師】板栗雞肉粽(5顆/包)
超人氣細節涮八方紫銅鍋
orz!感冒喉嚨痛放過我 ㊉ 戴上口罩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leignhx6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