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太苦!不妨多笑一些

有天小明走進便利商店出來後為什麼會坐輪椅?
因為,他腳廢(繳費)了
(3_3)

0

=================

富翁走進一家葬儀社,準備為自己百年之後,挑選一好棺木。

老闆笑臉相迎的推薦道:
「這具銅棺價錢雖然貴些,但躺在裡面保證比一般棺木舒服。」
富翁:「你怎麼知道舒服?」
「當然知道!」老闆語氣篤定的說:「從來沒有用過的人回來抱怨啊!」


=================

請問英文字母中A和C,何者地位比較高?





答案:C比較高,因為ABCD(A比C低)


=================

2016年只剩下一個月了,我問了很多身邊朋友今年賺錢了沒?
大多數的朋友表示都有賺的,且賺得五花八門:
有賺個屁的,有賺個蛋的,有賺個毛的,
更有賺個妹的,最恐怖的是有賺個鬼的!
有些還可以,賺個頭!
我碰見一個老闆,問今年賺了嗎?
他看著我嘴巴碎碎念:賺個鳥呀。
看吧,只要肯努力,什麼都能賺到~


=================

很久以前,北極有一隻北極熊和小白兔

有一天這隻小白兔跟北極熊
相約一起去野餐

吃完東西,正當要回家時
突然間北極熊的肚子痛了起來

北極熊:小白兔,我肚肚痛,想去上大號
小白兔:北極熊,我肚肚也有點痛,我們一起去吧
於是兩人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路上
北極熊:小白兔 你怕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
小白兔:我不怕!
於是 兩人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又一會兒
北極熊:小白兔,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我不怕!
兩人又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終於到了廁所門口
北極熊:小白兔,再問你一次,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語氣肯定的說:我真的不怕

於是
北極熊上完廁所後
就把小白兔當作衛生紙擦屁股

之後北極熊在外面吃完了午餐之後
就隨口問了在旁邊的松鼠
松鼠松鼠,你會不會在意你的毛髒掉
松鼠就說不會啊
北極熊就拿起松鼠擦嘴巴

擦完之後北極熊有點過意不去
他就問說:松鼠,你真的不在意嗎?
松鼠就說:因為我是剛剛那隻小白兔





♛熱銷商品♛


☄網路熱銷限量
超便利半透明A4文件袋

☄網友熱購
多聲道伸縮線頸帶式運動藍芽耳機

☄熱門搜尋
【YoDa】Poli波力收納箱(韓國正版授權)

☄限時優惠
迷你輕巧型鋼筆釣魚竿

☄精選商品
i7/i7plus/i6/i6s i6plus/i6splus 3D全包覆手機殼,加贈專用玻璃膜
ⓞ新聞精選ⓞ

道士作法 花蓮五子命案凶宅新屋主將入住
花蓮吉安鄉五子命案凶宅自從案發後,11年來常傳出靈異事件,直到去年9月,終於以300萬價格賣出,過年前曾有工人進出大整修,今天屋主請來松山玄濟宮師傅做法事,還有兩隻舞獅把屋內都走了一遍。李姓師傅說,…
新北經發局長請辭 經濟部商業司專委張峰源接任
新北市政府今天發布人事調整,原經濟發展局局長施威全,因健康因素請辭獲准,局長職務將由現任經濟部商業司專門委員張峰源接任。施威全因身體免疫系統嚴重失調,依醫囑需靜養,經向市長說明病情並請辭,已獲市長朱…
未成年合意性交 司改會討論輔導取代訴訟
司改會議第五分組第六次會議今早舉行,預計討論14項議題;其中,有委員建議主管機關可參酌他國立法例,重新規劃未成年人之間非強制性性行為法規,以教育輔導取代訴訟程序。 根據總統府司法改革國是會議官網指…
學區、捷運光環不夠力?中正區房價跌幅高
據台北市今年第1季實價揭露住宅行情,發現全市均價每坪57.3萬元,較去年同期小跌2%,其中有三個行政區變化最大,跌最深的有中正區-14.4%與內湖區-12.4%。優美地產企研室召集人葉立敏表示,中正…
中職/獅隊標哥憶當年 台式加油法才過癮
中華職棒近5年流行唱歌、跳舞加油法,與早年敲鑼打鼓、搖旗吶喊已是不同風貌。現任統一獅管理「標哥」何信標說,那是一段值得回味的歷史,「當年看球才叫過癮」。 何信標現在是球團管理,協助休息室內的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leignhx6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