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放學的時候,素有冷面笑將之稱的阿書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

十幾年前中學時哥兒幾個常在一同學家用 DVD 看A片,
他住爺爺家,爺爺奶奶都七十多了,不大管他。
結果有次門沒關好 還是讓他爺推門進來看見了,
老人眼花,沒說啥 關上門又出去了,
我們以為沒事,過了幾天悲劇來了,
他奶奶有天忽然問他:「大軍你們常看的那頻道是哪個台啊?
你爺爺找好幾天了…」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為什麼!?笑到我肚子都抽筋了"(/><)/

阿書真的是太87了!








※您可能會喜歡的商品※
❧省很大【INTEX】168公分圓形彩紅充氣泳池
❧馬上點腰瘦款百搭格紋連帽襯衫
❧網路熱門【Mate】水鑽星辰-藍芽耳機
❧高CP值?城市迷彩多口袋工作長褲
❧破盤價百搭新款防曬沙灘絲巾

❖Hot新聞❖

疾詞批中國威權 劉曉波著作多在海外發行
中國政府將劉曉波噤聲,無所不用其極,禁止他的著作出版,禁止他公開發言,將他關入鐵窗,但他的著作大多已在海外發行,其內容彰顯他堅定鼓吹中國民主改革,疾詞批評中國的政治權威,筆鋒甚至指向中國大陸一些成名…
宜蘭選戰 綠營有「好好局賭到輸」隱憂

曾是南台灣繁華商圈 台南中國城明年化為翡翠項鍊綠帶
台南市中西區中國城廣場及海安路景觀改造工程今進行動土典禮,預計明年4月底完工,市長賴清德表示,這兩項工程是中西區最後一項復活計畫,未來中國城將是水與綠的生活空間,海安路是一條翡翠項鍊綠帶,讓民眾擁有…
法人:日圓強升 日經225指數恐補跌
美國聯準會主席葉倫上周發表鴿派言論後,日圓兌美元匯價短短幾天升值約2%。觀察過往慣性,日股通常與日圓匯率呈現反向關係,法人認為日圓強升,日經225指數恐補跌壓力。 根據日本財務省數據,截至7月8日當…
全國漆彈賽在昔日軍營開打 玩家稱好有Fu
「2017再戰英雄島全國漆彈比賽」於今明兩日在金門西洪二營區舉辦,此次共有100支隊伍報名參賽,除本地青年學子外,還吸引教育部國教署、台北市大安高工、高雄市聯絡處、嘉義縣聯絡處、台南市聯絡處及屏東縣…

♥您可能會看的文章♥

每日一笑!joke猜謎
人氣內容加大款~拉絲印花除沙地墊50X80cm
介紹詳情蘋果原廠 Apple Lightning 8pin 傳輸線(1M)
欠扁笑話拾穗集
是他告訴我的!笑話數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leignhx6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