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在等車的時候,平常很會搞笑的小盛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0^@)/

小明:爸爸,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你會怎麼樣?
爸爸:那我真要高興死了!
小明:爸爸,你不要擔心,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的!




如果妳很愛一個人應該怎麼表現?




答案:巴他六下。
因為……妳那麼愛他,為何不把他留下(巴他六下)


大學時候在宿舍裡,
一個同學拿著鏡子照自己半天突然說:我好帥啊!
另一個答道:媽的!!你這種人也太狠了,連自己都騙。


嗯~~~他一定忘了我穿幾號鞋了(‧‧)nnn

小盛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








◈猜你想買的◈

↦熱銷商品
動感雙C萬用支架 360度旋轉 機車 自行車 汽車出風口 方向盤 手機 水壺 玩寶可夢神器

↦超殺特賣
(超值3件)透氣蕾絲無痕內褲

↦頂級精選
彈力冰絲3D無痕翹臀內褲

↦破盤價
1箱80包【倍潔雅】柔韌抽取式衛生紙130抽

↦超值好康
新款前拉鏈無鋼圈運動內衣

☖新聞觀察☖

亞泥開戰 告山水大股東
亞泥併購大陸山水水泥案出現戲劇性變化;亞泥前(1)日公告,針對山水水泥及其大股東天瑞集團、山水投資提告,控訴對方已違反港交所上市規則及公司收購、合併及股份回購守則,請求香港高等法院執行相關禁制令及損…
動手玩/米家全景相機簡單拍、與第二代Gear 360比一比
今年4月初配合中國地區米粉節活動推出,並且掛上米家品牌名稱的小米首款360度環景攝影機「米家全景相機」,相比三星等品牌推行類似機種採用方正、扁平且以金屬材質打造的機身,分別可對應拍攝2388萬畫素、…
貨櫃海運好轉 三雄順風
根據法國海運諮詢機構Alphaliner資料顯示,貨櫃海運市場持續好轉,法人看好國內貨櫃海運三雄長榮(2603)、陽明、萬海等營運情況 根據Alphaliner資料顯示,自今年2月起閒置運力便逐漸…
一例一休勞檢何時出手 各縣市不同調
一例一休宣導期與輔導期將屆滿,7月將開始進行勞動檢查。中央呼籲地方統一執行,但各縣市反應不一,北高兩市呼應中央規定勞檢;新北市、桃園市、竹苗等縣市自行延長輔導期;台中市採折衷方式,再給業者三個月準備…
台巴斷交 總統府發5點聲明全文
巴拿馬政府與今天宣布與我國終止外交關系,總統府由國安會祕書長吳釗燮代表舉行記者會發出聲明。 總統府聲明如下 一、對於巴拿馬共和國背棄多年邦誼,決定終止與我國外交關係,並宣布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建…

☖近期網友關注的文章☖

熱騰騰資訊悅火鍋
笑妳咩啊!?笑話數則,戳中妳的笑穴
非專業詳情韓版長款女士多功能手機錢包/手拿包
搶破頭情報【店配】舒跑運動飲料(975ml)
笑到並軌!笑話樂園紓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leignhx6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