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下課的時候,我們的笑話王阿來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o-_-)=O)。O。)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小明:爸爸,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你會怎麼樣?
爸爸:那我真要高興死了!
小明:爸爸,你不要擔心,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的!


小明和外國人吵架
小明:你算那根蔥
外國人:我是洋蔥


我的媽呀!他一定忘了我穿幾號鞋了(¯(∞)¯)

阿來真的是太87了!








ⓞ好康商品推薦ⓞ

↦非買不可?
手機直播好幫手!手機/平板兩用 金屬三腳支撐架(手機可直夾)

↦出清限量
女款多尺碼3D修身彈性牛仔褲

↦好康
奧利多活性飲料(240ml)

↦超值優惠
天然生物砂 消臭安全帽內襯

↦最後破盤
【HANLIN-BT30】正版-10合1功能重低音小鋼砲喇叭-2代音箱界的鋼鐵人

♥本周新聞♥

李坤儀15歲在瑞士與Du Rhône邂逅後 就再也容不了其它

影/雙城論壇結束 柯文哲自稱突破僵局
台北市長柯文哲3號結束了三天兩夜的雙城論壇之旅,此行除了台北上海兩城之間交流之外,柯文哲還跟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會談,顯見陸方對柯文哲釋出的善意,但讓陸方的善意卻讓台獨支持者不開心,柯文哲返台時他們…
美國第1季GDP成長率上修至1.4%
美國商務部29日宣布,美國第1季國內生產毛額(GDP)成長率上修至1.4%,反映消費者支出和貿易對經濟成長的貢獻超過原先預期。 根據第1季GDP終值,美國首季成長率從原估的1.2%上修至1.4%。占…
糗了!美對沙烏地千億軍售案 竟是假新聞
美國總統川普五月造訪沙烏地阿拉伯時,華府官員宣布,美、沙兩國已敲定規模1,100億美元的軍售協議。然而,美國智庫布魯金斯研究所(Brookings Institution)指出,這個消息根本就是「假…
台電第一座水上太陽光電 明年4月底完工
台電規劃在台中大甲溪電廠馬鞍機組蓄水池設置太陽光電,此為台電第一座水上太陽光電設施,若順利於本月底決標預計,預計明年4月底完工,年發電量為40萬度,可減排21萬公斤二氧化碳。 台電指出,此計畫預算金…

✪熱門推薦的文章✪

超人氣訊息日系雙色防風抗曬男女連帽外套
搶破頭產品全尺碼百搭5分休閒工作短褲
超人氣情報犇 鐵板燒
新手情報FINESIL 3366A三年防霉無污染矽利康
不買可惜資訊錦華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leignhx6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