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一面镜子,你對它笑,它也對你笑;你對它哭,它也對你哭。

四根手指是Four


那請問彎曲的四根手指,是什麼?
答案:Wonderful!
(¯(∞)¯)



§§§§§§§§§§§§§§§§§§§§

老公: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
老婆:怎麼了?
老公: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狗仗人勢」時,被飯噎著了,只講了前三個字(「狗仗人)。
你爸問我,你是說我嗎?
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勢)。


§§§§§§§§§§§§§§§§§§§§

老師:小明,用一句成語形容老師很開心

小明:老師含笑九泉……


§§§§§§§§§§§§§§§§§§§§

老公: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
老婆:不是你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

以前,不離不棄的叫夫妻
現在,不離不棄的是手機
一機在手,天長地久
機不在手,魂都沒有!
其實古人早已預料到了,
所以專門設置了一個成語
叫“ 機不可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leignhx6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