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上班的時候,很愛跟我LDS的阿淑跟我說了幾個笑話0(^^)0

小明問禪師:
「老婆對我專橫跋扈,情人卻對我萬般體貼,這怎麼辦?」
禪師淡淡地說:
「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誰上台後,掌權的都一樣。」




駱駝兒子:媽媽~ 我們的駝峰是幹嘛用的??
駱駝媽媽:讓我們在沙漠裡面儲存水分和脂肪,不至於渴死餓死呀!!
駱駝兒子:那我們在動物園幹嘛?


某天蒼蠅一家人正在吃大便
蒼蠅寶寶:媽媽~媽媽~為什麼我們要吃大便呢?
蒼蠅媽媽:死小孩!吃飯的時候不要講這麼噁心的話好嗎?


我的老天爺~~~怎麼會這麼好笑啦(((m-_-)m

阿淑,我給妳87分!








∴優惠專區∴

↦回購率高
嚴選薄皮爆汁無籽檸檬(1公斤/袋)

↦超值
美國CREE-XPE 鋁合金安全防衛型手電筒狼牙棒造型(黑/金色)

↦人氣居高不下
【華陀扶元堂】頂級即食燕窩雙入禮盒

↦推薦
(超值2件起任選)莫代爾無鋼圈背心

↦省荷包
戶外運動三層收納防盜腰包

▲發燒新聞▲

反伊斯蘭教法遊行 擦槍走火
「反伊斯蘭教法遊行」(March Against Sharia)在美國超過20個城市舉行,南加州地點則選在靠近2015年聖伯納汀諾(San Bernardino)恐襲案之處。反制團體與遊行隊伍發生小…
英雄聯盟亞洲對抗賽 7月首度在台開打
全球最熱門的《英雄聯盟》電競賽事即將在台灣舉行,於7月開始的洲際系列賽(Rift Rivals)將首度在台灣高雄登場,包括中國大陸、韓國、台灣最強戰隊將在高雄進行亞洲對抗賽。 隨著《英雄聯盟》MS…
稻米供需緊俏 價格飆漲
彭博資訊報導,行業研究機構Rice Trader指出,由於稻米的供需更趨緊俏,稻米價格本月來大漲後,後市預料將繼續走高。 總部設於美國加州的Rice Trader執行長茨溫格(Jeremy Zwi…
新莊破獲賭場 雇用清涼露背辣妹吸引男客
新北市新莊警分局偵查隊監控新莊區中平路某公寓頂樓加蓋房屋涉嫌經營賭場多時,1日深夜攻堅查獲20人窩在10坪不到空間開2桌聚賭德州撲克,查扣現金賭資16萬6300元,更在清一色男客當中,發現賭場花費每…
戴正吳:新技術+全球化 夏普衝高價值
鴻海集團副總裁暨夏普社長戴正吳昨(27)日暢談夏普衝高價值的兩大法寶,即是布局新技術和走向全球化。 市場分析師解讀,鴻海近期股價穩在百元之上,主要是受益於戰略投資夏普營運漸入佳境,以及蘋果新品即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leignhx6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